初夏控油战痘 认清肤质效率高(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希思黎活肤驻颜防晒乳

  第4步 防晒

  任何时候都要防晒!一年四季UVA都很强烈,会不知不觉地把皮肤晒老,夏季尤其要选择一款防晒指数高的贴近肤质的防晒品。紫外线会加重毛囊导管角化,同时加强受损皮肤的色素沉着。而且,有许多祛痘药物容易导致光敏感,一定要注意日晒的防护。希思黎活肤驻颜防晒乳,含有希思黎独家研创防晒配方,阻绝日光中90%的UVA和UVB,还能高效保给予肌肤长时间的滋润与保湿。理肤泉新品特护清爽身体防晒露,除了有高效的防晒功能之外,还适合各种光导致的敏感反应使用。

  苏医师还告诉我们,夏季护肤的四个关键点--有效清洁、控油、保湿、防晒。做好这四点,再加上持之以恒地坚持护肤,夏天,你的脸蛋一定是干净清透的!

  控油误区

  ●我的肌肤很容易出油,所以我从不用含油分的产品

  错其实肌肤天然的水脂膜是由“水”和“脂”平衡形成的,当它失去平衡时,就会出现“干”或“油”的肌肤问题。当肌肤逐渐走入成熟,肌肤自然的水分和油分都会减少,如果一点油分也不补充,反而很可能会造成肌肤缺少营养而出现皱纹、无光泽的现象。不是一味地控油,如频繁地洗脸,过度地去油脂,都是不科学的,最重要的是做到水油平衡。

  ●晚霜通常都很油腻,不适合油性/混合性皮肤使用。

  错这是一种误解。研究发现,皮脂腺在夜晚更活跃。因此,油性/混合性皮肤尤其需要使用夜晚专用护肤产品,以便更有效地抑制油脂分泌,以减少白天的皮肤表面油光,有效缓解痘痘、油光、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

  ●控油是女人的事

  错荷尔蒙是影响皮肤油脂分泌的因素之一。男性荷尔蒙中的二氢固酮,会促进皮脂腺分泌,让脸上油脂增多,所以男性皮肤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出油量较多。因此,男性比女性更加需要注意控油。

  ●油性彩妆

  错如果只是在基础保养上加强控油,化妆时却使用一些油腻腻的彩妆品,皮肤依然会泛油光。因此要把在冬天使用的那些霜状、膏状、油状的彩妆品先收藏起来,给自己添置些清爽型的产品。防水型的彩妆品,质地油腻,尤其不适合油性肌肤。

  ●长痘了,用磨砂类的深层清洁产品

  错避免使用磨砂类清洁产品,长时间的冲洗和摩擦不但不能完全清楚角质,反而会伤害皮肤表面机制,刺激油脂分泌,导致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希思黎醒肤洁面凝露,它含有轻柔磨砂微粒和多种植物精华,不含皂碱,能够温和去除肌肤表面的死细胞及脏污,可用于早晨唤醒沉睡的肌肤,并给予肌肤光采。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