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个没有瑕疵的清透底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06 《风采》

  要没有瑕疵的肌肤,要光鲜润泽的肌肤,要白里透红的肌肤,只有肌肤颜色好了,无论是素面朝天,还是上妆,都很漂亮,可爱的粉底可以帮你这个忙,但粉底也不是随便用的,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购最适合你的粉底产品,关键在于了解自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第一步:了解自己

  选购最适合你的粉底产品,关键在于了解自己。在采购前你应该清楚自己的需求和肤质:求快求方便的人也许该考虑两用粉饼,油性肤质可能不适合粉条。将自己的条件清楚的列出来,才能很快找到适合自己的粉底。

  第二步:亲自试用

  试用时最好能直接将粉底擦在脸上。两颊侧面靠近脖子的地方最为理想。同时还要考虑到灯光的影响,一般人最常接触的光源,不外乎自然光、日光灯和黄色投射灯三种,这三种灯光因为色温的缘故,会让粉底颜色有所差别。在日光灯下看起来正常的颜色,到 了自然光下可能太红,在黄色灯光下看起来正常的颜色,到了日光灯下则可能变得偏白。

  编辑提示:亲自试用最好在自然光下,这样才可以看到最正常的效果,另外,粉底的颜色也有讲究:

  紫色粉底/蜜粉:适合肤色偏黄,暗沉的人,对遮盖黑眼圈也有神奇的效果。它能让肤色变得晶莹剔透,细腻而有透明感。如果点在眼下、鼻梁和额头等突出部位,会宛如有烛光照着一般,让脸庞立时生辉。

  绿色粉底/蜜粉:如果你的肤色偏红、偏黑,或者脸上有小雀斑,痘痘留下的小疤痕,那么有了绿色粉底,这些小烦恼便可以轻松搞定。因为绿色粉底能即刻漂白阳光肤色,遮盖小斑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