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热卖妆前乳 用户亲身体验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2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防晒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防晒霜

  售价:580元

  防晒指数:SPF30+/PA++

  卖点:全效抵御UVA、UVB的侵害,防止肌肤晒黑晒伤。

  功能诉求:美白、轻盈防晒,提亮肌肤。

  风尚点评:本身有一定的遮盖力,能让肤色看起来更白皙。高倍的防晒,可以单独使用,就算不化妆也可以改善肤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肤色模拟测试

  CELINE 30岁 导游

  肤质:干性,经常曝皮脱妆

  体验报告:

  这款产品质地还是比较油,滋润度对于干性皮肤刚好,有些厚重,但涂抹在皮肤上是很薄的一层膜,整体的肤色变得白了一度。遮盖力一般,但是防晒指数让人很安心,用了一段时间,鼻翼因为干燥而脱粉的状况大有改观。气味很好。

  认为需要改进之处:没什么。

  Visa 25岁 设计

  肌肤类型:混合,水油平衡

  体验报告:

  涂抹时感觉很好,皮肤明显变白了,但白的又不假,很润的感觉。也用过不少防晒霜了,感觉这个比较适合混合性皮肤,能满足各个部位的需求。涂后上妆很容易,用完粉饼后也没有“掉渣”的情况出现。

  认为需要改进之处: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