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梢小变化 卷发直发短发立刻时尚加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2:18 新浪女性

  编者按:想要新造型的你,不必忙着在发型上大动干戈,只要巧妙设计发梢的流向,就能让整体发型出彩,长发短发卷发都适用,轻松帮你增添时尚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知选直发还是卷发,就用这款造型

   直卷搭档 两全之策

   特别推荐:在直、卷发边缘犹疑的女性

   长直发很舍不得烫,发量又多,就在脸侧发尾局部做卷好了,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轻盈。更重要的是,总觉得自己脸大的女人,如果期望用长直发掩盖,其实反而会让缺点更耀眼,可以将发尾卷做得偏下一点。如果是瘦削脸颊,就要把卷做得更靠近脸颊。

   用大号卷棒向脸侧卷,最后打些蓬松摩丝梳顺。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