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女郎新尝试 一次性卷发DIY(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32 海报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卷发时要井然有序

  一束卷好了,就是这个样子。将满头的头发分成排和列的一束束头发,就显得有序而整齐,否则东卷一束,西卷一束,整个头发变成没有规律可循的乱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卷曲之后用发蜡定型

  全部卷曲之后,用手抓进发蜡或定型胶,使之定型。约5分钟后,轻柔的将头发打散,运用手腕的力量,不要用手指的蛮力去梳开头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卷发完毕后再进行调整

  最后把头发都拨到前面确认整体大额卷度。用手将发束稍微梳开一点后,再用手指卷绕一下发丝以做调整,并让卷度定型。

  Tips:要把发束卷好以后才松开,依序由发尾往头顶卷就不会弄乱了。但是要记得加强在头发的中段,不要多度烫伤发尾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