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人气底妆品 拯救你的疲惫脸色(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59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永和三美人 按规范动作做

  真心推荐用海绵上妆,一片10元的永和三美人,每片大约可以用4-6次(一面分2-3区块使用),用完就丢

  使用他们的时候,有几项动作,一定要谨记的基本动作:

  1、如果保湿没有作足,就算是想透过手的温度也无法让粉底匀称,而且化妆技巧只有小学阶段的你,最好尽量别用手化妆,免得推不匀会留下被以为是被家暴的“爪痕”。

  2、粉底液后不扑蜜粉,脸太粘“反走过必沾到灰尘”,这就是你灰头土脸的由来,脏东西也会让皮肤比较容易冒出面疱粉刺。

  3、粉底也有季节之分,应该跟着时令换底妆,夏天重防晒轻薄、冬天要保湿滋润,细心轮替底妆质感,会让肤质的状况看起来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