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平价热卖品 洗面奶到面膜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1:02 千龙网

  编者按:开架式护肤品就是不用到专门店买,在超市就可以买到的护肤品。而一般的共识就是“开架=平价”,所以喜好高性价比产品的女孩们最爱的就是开架护肤品啦。

  这次甄选的开架式明星产品则是在普通开架式产品中挑选出的公认的好口碑产品。经过好用的肌肤鉴定与热卖的销售数字保证,超可爱的亲民价钱与看得见的美肌效果,让你享受保养同时荷包不会大失血。

  热卖--卸除力一级棒的好用卸妆品

  不论是卸妆棉、卸妆油还是卸妆乳,卸除力一级棒与使用的便利性,加上实惠的价格,始终稳坐热卖宝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卸除力超强的好用卸妆品

  火热销售第1名

  蜜妮深层卸妆棉 NT219

  将清爽卸妆油完全封在棉片中,却没有卸妆油的油腻厚重感,加上方便的使用方法,让它成为大热卖的畅销款。

  火热销售第2名

  蜜妮深层卸妆油 150ml/NT199

  最吸引人的是手湿湿的也可以卸妆,连防水睫毛膏、粉底都能卸除干净。加上深入毛孔配方,不让毛孔变粗大。

  火热销售第3名

  PERFECT超微米卸妆蜜 160g/NT139

  含有保水性的氨基酸诱导体保湿成分配合,洗后脸蛋嫩嫩不紧绷。清淡的香味,让洗脸也是一种享受。

  火热销售第4名

  露得清深层卸妆乳 200ml/NT399

  温和的卸妆乳,能温柔卸除脸上的残妆外,还能恢复肌肤的透明感,而且一点都不会有油腻感。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