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祛痘除皱 3招打造肌肤不老传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51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光无痕祛痘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惊艳无痘

  蓝光无痕祛痘--只要青春不要痘

  在人们的印象中,青春痘本是青春期的“符号”。但近年来,青春痘的群体正逐渐扩大,尤其是都市白领阶层,更成了青春痘的主攻目标。

  青春痘虽是小小几颗在脸上,却惹人烦恼。严重的甚至可能影响到工作、学习以及日常交往,给人们的身心造成很大的痛苦。人们费尽心思寻找对抗青春痘的疗法,蓝光无痕祛痘配合中药疗法,让青春不再受痘痘的侵袭。

  经典疗法强强结合

  蓝光无痕祛痘中的蓝光是一种杀菌消炎的光源,可以杀掉引起青春痘的痤疮杆菌。它专一的杀菌能力可以解决因细菌感染造成的局部化脓、红肿发炎等问题,对于治疗痘痘有不错的效果。

  治疗后再为“痘痘”肌肤敷以特制的中药面膜,以疏通堵塞的毛孔,祛除过厚的角质层。在外用中药面膜治疗的同时,配合内服中药,从内到外,调理肌体内分泌功能,真正从诱因上治疗青春痘。

  通过这样的治疗,青春痘情况不算严重的早期患者通常能迅速改善皮肤外观,痤疮复发或者久治不愈的患者只要针对个人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内服外敷,坚持治疗,也能很快达到理想的祛痘效果。但切不可在治疗的过程中失去耐心,不按时用药或用药不足,这样非常容易使青春痘反复发作。用药期间要注意饮食禁忌,基本痊愈后,应该再坚持治疗一段时间,以巩固疗效。从生活细微处着手,只要青春不要痘。

  惊艳嫩白

  深层美白嫩肤--满足无斑的渴望

  在追求美丽方面,女人绝对要求完美,小小的斑点就能让心情跌到谷底。要知道嫩白无斑的皮肤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几岁。想要永远保持皮肤光洁如新,怎么能离开医疗技术的帮忙,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深层美白嫩肤术出现了,它能帮您满足肌肤无斑的渴望。

  卓越性能备受推崇

  深层美白嫩肤术卓越的性能和疗效让医学美容专家推崇备至,并成为时下都市爱美人士的热门话题。深层美白嫩肤术选用彩光嫩肤的方式,先通过彩光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分解、消融以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再通过激光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这种无创性非介入疗法轻轻松松解决了色斑问题,实实在在造福爱美人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