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调情让女人年轻 节食导致衰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17 新浪女性

  编者按:年逾50的美人莎朗·斯通,抗衰美肤的秘方相当另类--调情抗老化,而老美人更指出,节食是让女人提前衰老的大敌。具体细节,看看下面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3月满50岁的莎朗·斯通,抗衰靠调情(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1992年,莎朗·斯通主演的《本能》创造了一个奇迹:无数人为了欣赏一个34岁女人的激情表演而蜂拥进电影院。以至于许多年后,人们依旧很想知道:莎朗·斯通在警局的那场戏中是否真的“春光乍泄”……

  专家称调情让女人更年轻

  在电影中,莎朗·斯通可谓调情高手。曾有专家指出,调情有助于女人克服拘谨怯懦的个性,并能激发自我潜能—因为当一个女人大胆调情的时候,她会暂时忘记保守扭捏的“自我”或“超我”,并释放出野性十足的“本我”激情。久而久之,这个女人的个性自然会发生很大的改变,从而更有女人魅力。

  那些善于调情的女人大多充满活力,性感的她们不但在爱情游戏中如鱼得水;在工作中,她们也比那些不善于调情的女人更积极、更自信;在遇到麻烦与困难的时候,也更容易将其逐一搞定,所以她们更容易“事业情感双丰收”。没有烦恼,当然皱纹也会少长很多。

  除此之外,莎朗·斯通还有几个不那么性感,但是很实用的保养技巧,让她至今都能维持良好的肌肤状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