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粉底:夏季画完美淡妆的必备工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7:48 YOKA时尚网

  其实,化淡妆更挑战化妆功力,想要妆容看起来清透,又想遮挡肌肤的瑕疵,粉底的选择尤为重要。夏天对于粉底的最大挑战就是容易脱妆,因为高温很容易破坏肌肤的水油平衡,也会让面部肌肤的水分快速蒸发掉。如果粉底不够滋润的话,就很容易变成小花猫一样,脸上沟沟壑壑的。所以,当务之急就是要为自己选择一款具有很强滋润效果的粉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淡汝

  究竟要如何才能选择到最理想、最完美的保湿粉底呢?它必须具备以下三大特点:很好的附着性、吸脂性、延展性。其中延展性代表好推,附着性即代表不易脱妆。利用超微细的粉末粒子,不但兼具好推与服帖,更提高了遮瑕功能。

  在这里还要提醒的是,干性皮肤或者成熟性皮肤的人应该选择滋润度很高的粉底;油性皮肤的人应该选择质地轻盈、油脂含量少得粉底液或者两用粉饼。当然按照肤色选择这一标准也不能忽视,这个时候要采用“就近”原则——粉底的颜色应与皮肤颜色越接近越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