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4个部位老得最快 对抗老化现在做起(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9:40 《都市主妇》杂志

  第四名:臀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加锻炼的臀部,会流露出衰老的难堪曲线(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臀部松驰和胸部一样可怕。会特别没有手感,穿牛仔裤会很难看。做床上运动时也不美观。我有一个同事就懂得在洗澡的时候一直锻炼屁屁。我也这样。就是一直不停的做臀部肌肉的收缩。这个要很长时间才有一点点效果--会变得紧实一些。但是要真正达到提臀的效果,是需要每天坚持做提臀运动的。

  根本不需要去健身房,那地方全是噪音,空气也不好,时间久了影响长寿。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家里边看电视边做运动。还可以点上一盏香薰灯。惬意的不行。

  除了以上四名外,还有就是颈部皮肤,它的保养应该从20岁就开始了,起初应该是涂一些轻爽的、成份简单的产品。25岁以后就可以侧重防皱的成份。而抬头纹有时候算不上是衰老的重要标志,有些人20多岁就有抬头纹,这完全是不良习惯造成的。

  如果以上的问题你都有。现在就开始正视吧。快快加入保养队伍,现在挽救/预防老化灾难,还不算晚!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