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L达人:眼部皱纹零添加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06   YOKA时尚网

  眼部皮肤如此纤薄,不要以为只要一瓶眼霜就可以全部搞定。OL应该根据不同的需要购买合适的眼霜。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眼霜的细心呵护下,变得紧绷有弹力。那么,现在就一起开始眼部皱纹零添加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眼部皱纹元凶

  OL眼部皱纹元凶

  元凶一:空调房

  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并且office里的水分有限,所以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而眼部周围的肌肤脂肪比较薄,所以更容易流失水分,形成皱纹。

  元凶二:电脑辐射

  除了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之外,office里电脑的辐射是对眼部肌肤伤害最大的。电脑屏幕产生的静电能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它能造成眼部皮肤变得干燥有细纹,并且整体且肤色变黄,更糟糕的是也许还会长斑点,至于黑眼圈更是会常年伴随。

  元凶三:用眼睛过度

  人一般每天要眨眼成千上万次,如果整天都是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肌肉一直保持紧张的状态容易产生皱纹和眼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