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冷热护理法 消除浮肿更祛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1:17 悦己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夏季之外也要注意防紫外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1、夏季之外的防紫外线措施也要注意

  一年中,紫外线照射最强的时候是5月份。因为此时太阳的位置最高,一年中都要使用有防紫外线作用的护肤品,在紫外线照射强烈时,外出一定要戴上帽子或打阳伞,注意防晒。

  2、内外兼备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淡化生成的色斑,要注意富含维C事物的摄入。若发现不足时,应通过药品补充,同时进行化妆品方面的补充。

  3、消除压力,睡眠充足

  睡眠不足,生物钟紊乱是最大的原因。为消除压力,可以慢慢的泡澡,并保证睡眠充足,以消除疲劳。

  4、用热毛巾洗脸,改善新陈代谢

  热毛巾洗脸可以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对色斑和浮肿也有效。在用热毛巾洗脸之后,可以使用具有安定性的含有维C的美容液,可充分的渗透肌肤,滋润肌肤。

  肌肤循环即指肌肤的新陈代谢,健康肌肤的循环周期是1个月

  表皮最底层处新细胞的产生,新细胞在分裂的过程中变形,逐渐显现在肌肤表面,旧的角质形成污垢脱落,新的角质层产生并代替原有角质层,大约一个月为周期,反复循环。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