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3招眼部按摩 抗松弛平细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59 LOHAS健康时尚

  黑眼圈、松弛、细纹,这些眼部烦恼袭来的时间越来越提前,我们的对策难道只有眼霜、眼膜之类的东西?错,眼部按摩,这个听起来不起眼的名词,却是一种极为有效的方法。

  大家都说,看女人的年龄就看三个地方:眼睛、脖子和手,说明这三个部位最能反映人的真实年龄。换句话说,它们也是最容易老化的地方。这三者当中,又数眼睛最娇嫩最难保养。睡眠不足、彩妆、疲劳等因素都是促使眼部问题滋生的原因。注意调节生活作息固然重要,但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件很困难的事情。那就不妨每天花几分钟来按摩一下自己的眼睛,抗老保养,从20岁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针对松弛

  先用拇指沿着眉骨由内向外轻按,感觉眉毛被抬高的感觉(如图中虚线所示),来回重复6次。第二步,用食指指腹沿着从眼角到下眼睑再到上眼睑的方向(如图中曲线所示),接着再沿着眉骨由内而外用力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