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热卖平价眼霜 网友体验评高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4:24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无添加活肤紧致眼霜

  FANCL无添加活肤紧致眼霜 180元/8g

  卖点:针对眼周围幼纹、疲劳浮肿,改善浮肿眼圈,打亮眼部周围肌肤,使因循环不佳而积聚于眼部周围的水分排出,有效改善浮肿。

  PH值:5.5的酸碱值,对肌肤来说十分温和。

  质地:霜状 水分含量:before35.5% after46.8% 相差:11.3

  肌肤水分含水量得到迅速提升,保湿性能不错。

  清爽度:★★

  吸油纸上有十分明显的油迹。但皮肤吸收很快,十几分钟后再用吸油纸印敷,油迹基本不见了。

  使用报告:

  问题:29岁,有细纹,不算干燥

  使用感:刚开始使用时,对产品的油性有些担心,但后来发现很快被眼部皮肤吸收,由此打消了关于产生油脂粒的担忧。使用5天后,下眼袋的水肿明显减退,虽然细纹没能有效的减淡,但眼部周围的皮肤确实比使用前滋润了许多,没有干燥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