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夏妆大牌爱用对比色 YSL玩出漫画效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28 《外滩画报》

  季节过了的春季彩妆,就像一只过于甜蜜可爱的冰淇淋,在经历了艳羡的目光巡礼后被热度融化。今夏,大胆地使用色彩对比为妆容特点,配合轻盈的质地带来如幻的感觉,瞬间完成夏季的撞色之旅。

  妆容解析:眼妆、唇妆、甲油是妆面的3大重点,能将面部表情在重点部位尽情挥洒出来,色彩选择倾向轻透而饱和,偏向粉雾状态。正如Make up for ever创始人Dany Sanz女士所言“鲜艳的、色彩斑斓的、饱满的--2008年我想让女性拥有一个甜美的、光芒四色的妆容”。

08夏季YSL打造漫画效果彩妆

  YSL夏妆色彩搭配,节奏明快,产生日本漫画般的效果:

  均匀的肤色,通过完美光彩粉底液4号色和明彩笔1号色的修饰,显得更透亮。眼睛用黑色眼线笔勾勒,加以双色眼影,产生戏剧性的表现效果。蓝色的卷翘睫毛使眼神有迷蒙的效果。这是由圣罗兰彩妆艺术顾问Val GARLAND打造的视觉和谐。

Bobbi Brown夏妆采用“不一般的金棕”

  “在度假中,我渴望捕捉到自然肌肤的魅力。在这一季的金棕夏日系列中,各种色彩给你的肌肤带来自然健康气色,同时也给予肌肤漂亮的夏日光泽。” Bobbi Brown女士如是说。

  她摈弃了传统的古铜色,转以独创的金棕与柔粉色结合,带来更清爽、更易掌握的全新夏日妆容。

Make up for ever彩妆,灵感来源于服装

  这个妆容叫做“Haute Couleur”,这是由高级订制服装“Haute Couture”中得到的灵感。今年夏季,流行的是充满活力、异常震撼的色彩,这些强烈色彩的趋势通过这款妆容,将纯正的色彩表现得淋漓尽致。

M.A.C彩妆宛如科幻片

  外太空时尚潮流在这一季以若隐若现的色彩、若有似无的低调,引发魔力磁场。热辣荧光、摩登裸彩、钛金属米褐、柔嫩砂砾,激荡着镭光利落的太空幻彩。

  编辑、撰文/ Vicky 化妆、发型/Luoluo 美甲/Hebe 人物摄影/宋波@映像行 模特/Alisa P@ESE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