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保养品 有香型和无香型你该选哪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34 《时尚·COSMO》

  有香保养品好用还是无香保养品更舒适?这个问题大概可以列入美妆界TOP10的辩论中,就好像争辩猫与狗谁更聪明一样不会有标准答案。本期我们为你全面分析这两类产品的优势及不足,让你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与肤质找到最适合的保养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用无香精护肤品趋势,正在全球流行

  无香保养

  无香保养:无香料≠无香味

  在谈无香之前,需要很坦白地告诉大家,“无香”(Fragrance-Free或Unscented)目前在全球并没有规范的法律约束,全靠化妆品公司自己摸着良心斟酌。因为根本没有绝对的“无香”,润滑剂、提炼物成分本身有味道,也可能含有用于遮盖的香味,更别忘了目前十分流行的植物萃取精华常常以保养为名“混迹”在成分中。

  所以我们在这里所提到的无香保养,重点还是在于不添加香料或香精的产品。无香料产品成为国际流行趋势。皮肤科医生也是赞同并推荐女性使用这种低刺激产品的。

  因为天然香料是非常昂贵的,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产品都是添加化学合成的香料,只是在提取合成工艺上有所差别。化学合成的香料在有些过敏体质的人体上可引起过敏性鼻炎、结膜炎、荨麻疹等。而对于许多不习惯浓郁香味的女性来说,含有香味的保养品也会影响到心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