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莹透亲颜家族上妆技巧全攻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4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分钟,自然完美底妆诞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5分钟,自然完美底妆诞生!

  其实,拥有一个自然完美的底妆很简单。只要短短5分钟,就能让脸庞绽放动人光彩。

  Step1隔离打底

  做完护肤后,先使用隔离底霜,均匀涂抹全脸,让妆容更服帖自然,做好底妆第一步。

  Step2完美遮瑕,均匀肤色

  Step3提升气色

  接下去,可使用慕司胭脂让肤色看上去更红润健康,用胭脂刷或指腹蘸取少量,从额骨最高处往太阳穴晕开。

  Step4定妆

  最后,用散粉刷蘸取适量蜜粉,轻扫脸庞,就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