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隔离霜 有效阻挡肌肤污染(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27 VOGU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防晒匀肤隔离霜

  Lancome防晒匀肤隔离霜 SPF20/PA++

  价格:RMB275/30ml

  防晒成分能抵御紫外线伤害,隔离辐射和粉尘。含有维他命E,能保护肌肤,抵抗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预防肌肤提早老化。三款不同色系的润色微粒,可修整肤色:明亮黄能修饰脸部斑点、黑色素沉淀,专为暗哑肌肤设计;明净绿,能明亮肤色,专为偏红肌肤设计;明润粉则专为偏黄肌肤设计,使肌肤粉嫩润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泡沫隔离底妆液

  Shu Uemura泡沫隔离底妆液 SPF17/PA++

  价格:RMB380/65g

  第六代泡沫隔离底妆液,全新升级的摩丝配方,将粉底液和海洋深层水以黄金比例均衡调配,调整肤色同时保湿。新喷头令泡沫挤压更顺畅,泡沫质地更丰润绵细,轻盈柔滑。蕴含金缕梅萃取精华,紧致毛孔,平滑肌肤表面,令上妆更服贴。全新“氟化聚合物定妆颗粒”,持久防水抗油脂,令妆效更持久清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