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最畅销的抗衰眼霜 抹平细纹眼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46  《时尚·COSMO》

  眼部肌肤是女人最早衰老的地方,也是脸上最容易看出衰老的地方。COSMO为你网罗8款畅销眼霜,出色的独特功效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Mer眼霜(1350元)

  最细致奢华的呵护

    La Mer眼霜(1350元)

    含有三倍原始海蓝之谜面霜的神奇活性精萃,可以消减由于产品使用不当而引起的脂肪粒;眼霜中的巴西绿宝石成分能够捕捉光的能量,为眼周肌肤注入新生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眼部护理水凝霜(330元)

  眼部彩妆好帮手

    Clinique眼部护理水凝霜(330元):

    独有极细小的微粒的反光剂,能分散反射光线,使眼部细纹、黑眼圈变得不明显。使用后不会妨碍上妆,还会使眼影和眼线不易化开,及防止眼妆起皱。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