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发:在头发上玩点色彩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6:52 爱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还有什么花招可以改头换面

  还有什么花招可以改头换面?

  干脆在头发上玩点色彩游戏好了。现在冷色调当红,最时尚的是灰色、暗银色。以前比较流行的单色挑染已经过时了,今季最流行的挑染方式是以双色挑染或三色挑染强调层次;或者再炫一点,搞个片染,层次感更强,做个彻底的硬朗派。

  今季, 满头染同一种颜色的染发方式将被彻底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挑染、片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一季的染发趋势不但以挑染为主(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新一季的染发趋势不但以挑染为主

  而且是多层次的挑染,尤其是色度有差异的双色挑染,以及三色挑染都是这一季的流行重点。几种颜色交错,不但能增加发型的潮流感,也能突出发型的动感和立体感,令发型更为引人注目。片染,这种穿插其间、若隐若现、突出局部的染发技术,由于看起来太艺术,总给人远在天边的距离感。而今季,片染已经从T台走向大街小巷。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