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要点让你变成章子怡式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6:52 新民晚报
  章子怡既东方又国际,非常讨人喜欢。是典型的用气质提升美貌的女星。如何变成“章子怡式美人”?做到8条就O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式美人标准--微笑变美法(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1.做微笑美人 让你变美3倍

   经常保持坦诚的微笑,会给人留下亲和、明朗、灵秀、健康、坚韧的印象,也是某种国际化气质的体现--笑容喻示着宽容、乐观、大度、环境适应能力强、不易被任何挫折摧垮等等豁达处世的精神因素。

   2.小麦色肌肤

   肌肤的白色信仰已经过时了,黝黑发亮的深古铜色对于东亚人而言则显得做作,清新自然的小麦色、浅棕栗色才刚刚好。它让人想起美妙的阳光、郊野、假日、休闲。更重要的是,健康明净的小麦色皮肤同时意味着你是一个开朗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一个能经常享受假期不做工作奴隶的幸福的上班族,一个推崇国际化生活方式的洒脱大气的人。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