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款俏发饰 迅速打破沉闷感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8:47 申江服务导报

  夏天到了,清爽的束发造型成了主流,而与之搭配的鲜艳发饰也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关键的潮流单品。特别是在最近的大趋势下,人们都不自觉地回归素色,而一个闪亮的发饰,不仅能让你从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也能让大家的心情为之一悦。今年,宽头箍和蝴蝶结是不可不知的热点所在;闪钻和新兴的尼龙面料,则是表现潮流度的关键点。另外,今年大热的糖果色,同样也能在你的头顶大放光芒。

  01 人气发箍闪亮是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丽宽头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No.1甜美芭比风格--超大钻饰搭配的宽版发箍想要像芭比一样甜美?用一个闪亮发箍就能“拗”出这个造型!

  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华丽宽头箍,搭配上蓬松的长鬈发,不仅能让你变得甜美夺目,对于颧骨较宽的MM,它还有卓越的修饰作用;而最普通的发髻造型,用镶钻的发箍搭配,立刻就是今年最In的芭蕾舞者造型,为了防止造型单调,双色搭配的发箍是最佳的造型品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