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评女星五官 巩俐击败章子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06 国际在线

    这些女明星,是中国的美女典范,她们似乎树立了一个风向标:鼻子应该这样长,眼睛应该那样大,嘴巴就这种厚度,脸的宽度这样最合宜……但真的就完美了吗?真的就是楷模了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

   巩俐其实长得并不算美女,脸有点长,嘴唇太厚,可是这偏偏是西方人喜欢的,在西方人眼中,这就是标准的东方美女。 巩俐最出色的其实还在于她的气质,也许现在的她已经不如章子怡等年轻,但是胜在通常所说的气场,绝对的大明星气质,不管是演农村妇女,还是曾经热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皇后,都是演什么像什么,好演员确实不是吹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