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巧克力护肤 拯救松弛面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曾经一度风靡的花香、水果香SPA,让女人把自己变成一朵玫瑰或一枚芒果,而最近最新流行的SPA,是把自己变成一颗巧克力。巧克力无疑是女人的“大众情人”,少有人会拒绝它那甜美可爱的味道。那么,开始把自己包装成一颗甜甜的巨型“巧克力”,大胆跨出宠爱自己的第一步。

  巧克力是美容佳品

  在电影《情迷巧克力》里,女人给巧克力赋予了许多神奇和神秘的力量。而研究表明,可可这种天然物质的确具有一定美容功效:类黄酮物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E,能锁住皮肤的水分;可可多酚、蛋白质及非皂化物能够紧实肌肤,让疲惫松弛的脸部轮廓显得更年轻。尤其是热巧克力,还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去除老化表皮细胞,从而令肌肤焕发光彩。

  步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去除老化表皮细胞

  第一步:使用复方精油。把甜橙、茉莉、依兰等精油滴入温水中,再轻轻敷到脸部,伴随简单的打圈来刺激反射区。在甜香橙味和茉莉等香味的交融中达到清除污垢、平衡脸部油脂分泌,美妙的面部巧克力之旅也从这里正式启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味对于放松神经非常有好处

  第二步:去角质。唔,一阵浓郁的巧克力香迎面袭来,恍若身处童话中的巧克力小屋,于是心情陡然之间愉快不少。睁开眼,原来是一种色泽与长相都跟巧克力极为相似的美玉又称“金香玉”,它是由一种非常稀有珍贵的天然巧克力石制成,用它来去除脸部老旧角质,不仅能促进细胞再生,且香味对于放松神经非常有好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