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双面娇娃黄圣依 改变妆容令你气质大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1:09 新浪女性

  每个女子都有双面,巧笑嫣然的清丽女子是你,冷艳酷感的另类美人,也是你……内心的角色扮演,外放到妆容上,也很有看头,换个发色,抑或是改个妆容风格,你便能让自己彻头彻尾拥有不一样的心情!女明星当中,黄圣依的造型,算得上是多变,让我们看看这个以玉女造型出道的清秀女子,是如何演绎百变妆容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纯自然妆PK烟熏古铜妆

  掌握这些小技巧,可令你造型大改变

  1 换个肤色,变个色调

  想偶尔伪装一次古铜色,可以使用古铜色粉底。上妆前涂一层散粉,以防止古铜色粉底黏结或是起褶,然后用超大号化妆刷把粉均匀地扫在脸上。发际、下巴下面、脖颈、及耳朵周围千万不要忽略。

  2 挑一款新鲜眼影

  蓝、绿、橙或紫色眼影,会让你看上去更加出挑,在涂这些颜色时,你甚至可以不画眼线,只需在眼窝涂满就好。

  3 换个新眉型

  你可以不够漂亮,但绝不能失去亲和力,可如果你天生棱角分明,又无法去动刀削骨头,那就换个眉型吧!

  4 改变刘海造型

  参差不齐的层次感刘海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性感;一字齐刘海能一下子令你年轻好几岁;而斜剪的刘海则会让你起来既活泼又俏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