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教你:T台华丽怪造型也能变实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20 《大都市》杂志

  T台模特总是一副夸张又抢眼的造型,这次就让打造出一组组耀眼华丽T台妆的幕后功臣--化妆师和发型师们来讲述一下他们是如何产生这样的创意的。另外,他们也会告诉我们应该如何将这些夸张的舞台妆运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alliano秀场春夏娃娃发卷造型

  Julien d’Ys打造的金色秀发

  “我的创作灵感来自于20年代的一位发型大师Antoine。经常有女士去找他为自己染上带珠光的发色以便让秀发看上去像珍珠般亮泽。”在John Galliano的秀场上,Julien创造了一种具有雕塑感的发型。打扮得像洋娃娃一样的模特,漂亮的金发两侧被做出不规则的圆形发髻,并配以金属质地的玫瑰花,就像下午茶里的英式小蛋饼,立刻让模特变身成为可爱的金发宝贝。”

  实用版:如何打造宴会款中分发髻

  “当遇上盛大的节日或者隆重的晚宴时,你也不妨试着把自己装扮成金色天使。先将头发中分,从耳朵根部开始盘绕发髻,然后在头顶处打上发蜡,再在发髻上插上你喜欢的发饰就可以了。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