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保湿粉底 养肤不干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44 《好how》杂志

  Chanel女士说过:“有一样东西,能让我在熬夜数天之后重新光彩照人,那就是粉底。”看来粉底的功效远远不止改善肤色那么简单。而在会出油但肌肤容易“内干”的夏季,粉底的保湿效果也在一天的肌肤护理程序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此处11款粉底产品,总有一款能助你在干燥的环境中依然保持水嫩容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感光粉底液

  M.A.C感光粉底液SPF15 320元/30ml

  色号选择:共8色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合色泽暗淡的肌肤

  推荐理由:全球范围内超过133场时装秀,都曾使用这款产品,这一点足以让人心动。具有润肤效果和抗紫外线功能,其专利“虹光珍珠妆色”,可反射光泽,创造朦胧光纤效果。

  用后感:比较滋润,不用担心会起皮屑或者涂抹不匀,可以单独使用,也能用于其它粉底之上,给肌肤增添亮泽珠光,遮盖效果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