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革命睫毛膏 不防水却更持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18 名品导购网

  为了更持久的睫毛妆容,我们不得不选择防水睫毛膏,给娇弱睫毛平添了卸妆压力。新一季的睫毛膏更多关注使用的愉悦感,虽非防水款,却能更持久,而且易于卸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睫毛膏不防水也持久

  对于睫毛较为短小的亚洲女性,睫毛膏可谓不可或缺的“爱美救星”。然而对于好友Sally这类睫毛向下长的女性来说,早晨完美的睫毛妆容往往刚过中午就晕成了“熊猫眼”,于是防水睫毛膏成为她对抗晕染的解决之道。然而,长期使用防水睫毛膏也给她带来种种苦楚:添加的化学成分导致睫毛变稀,每次卸妆都像一场艰苦的战斗,过多的拉扯导致睫毛脱落,甚至还发生过一次可怕的过敏!

  “如果有一支不会晕染又能轻松卸除的睫毛膏就好了!”这恐怕是 Sally们每次卸妆时都会期待的。还好,新一代的防晕染睫毛膏从刷头科技和使用方式两方面着手,让“不防水、更持久”成为了现实!

  突破1:刷头科技

  传统防水睫毛膏里的附着成分是持久力的保证,然而却非常难卸除。而新一代的持久睫毛膏采用的是最新的高分子复合物或者聚合体,这些新成分不仅能瞬间增长睫毛并使之变得更加柔韧,并且能经受在潮湿环境的考验,在流汗状况下也不会晕染。同时,这些成分对于温度却十分敏感,用温水就能彻底卸净,避免因卸妆不彻底而产生的“熊猫眼”。

  突破2:使用方式

  精准的涂抹也是避免晕染的途径之一。传统睫毛膏的刷头照顾不到一些短小的睫毛,往往把它们刷得污黑杂乱,而新的涂刷方式能够更精细地涂抹到每根睫毛,明晰的效果也会减少晕染。例如娇兰双双刷翘睫毛膏就是利用独特设计的双刷头来实现精准涂抹,而Clinique倩碧纤长分明睫毛膏则是利用刷头上的小梳子让睫毛根根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