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洁面+清凉SPA 给肌肤来顿换季大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2:19 现代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SPA(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夏日SPA 清凉正当时

  SPA已经成为女性钟情的项目,尤其在炎热的夏季,每月到美容院感受一两次泡浴已经成为白领身体护肤的一种时尚。据了解,各大SPA生活馆或美容美体中心都会适时推出泡浴项目,不但让美眉们感受夏日中的清凉,还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从5月开始,做SPA的人就开始逐步增多,其中尤以25~35岁的上班一族为主。“夏季因气温原因,皮下细胞活力旺盛,油脂分泌增多,毛孔处于张开状态的时间也明显增多,SPA中的护肤成分最容易发挥其功效。”宝丽来SPA会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20~25分钟的泡澡不但能使全身新陈代谢更加顺畅,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到体外,还能消耗大量的热量,促进脂肪细胞的分解转化,对于因水分聚集而引起的水肿型肥胖效果尤其明显。而时下最受女性欢迎的SPA是花瓣浴、泡泡浴、香薰浴等,美容院会根据不同的需要加入不同的精油,达到或舒缓肌肉或给肌肤补水或美白修身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