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美招:陈松伶美容的省钱大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55  人民网-健康时报

  在陈松伶所著的《松松美容魔法》中,介绍了许多廉价和便捷的美容方法,这些“土办法”引起了很多女人的关注。记者随机调查了50位女性,多数人都认为这些方法不仅有效、简单易行,还非常省钱,值得一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脂奶粉做面膜

  -全脂奶粉做面膜

  费用:从十几元至几十元不等。

  用奶粉做面膜时,先将全脂奶粉适量用温水调成糊状,敷在脸上待用。隔天做,一个月后便可拥有白皙光滑的肌肤。奶粉是一些皮科专家推崇的美容原料,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主任汪晨认为,奶粉能很好地营养皮肤,婴儿患湿疹时可以水中加适量牛奶洗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