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IN的立体感双层腮红你会化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7:02 《瑞丽服饰美容》

  所谓双层腮红,就是指在不同的部位分两次涂抹腮红,分别起到修饰脸形和提升气色的作用。它的重点是要挑对颜色和涂抹的部位。

  通过运用双层腮红改变你的形象

  双层腮红的叠加使用,不但能增强脸部立体效果,使你看起来更加时尚,还能让不够健康的肤色变身为健美的肤色。不管你如何运用腮红,以下四个要点是一定要注意的。策划&执行/李金晶 化妆/春楠 插画/康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层腮红POINT1

  打腮红的形状和位置很重要

  腮红的形状和位置决定了气质的走向。想要显得成熟,就刷长形腮红,位置要稍高一些;想要变得甜美,就刷圆形腮红,位置在颧骨的笑肌处。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