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解析不同植物成分的护肤特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7:10 《时尚·COSMO》

  从基础保养的清洁、爽肤、保湿面霜,到进阶护理的深层保养、美白、控油、抗氧化,直至特殊护理比如防晒、舒缓抗敏、祛斑、除皱等等,其成分主角,都可以由植物精华来担当。现在,很多以植物成分为诉求的护肤品牌,更着重于将产品中可能采用的基质、溶剂、防腐类成分也以植物成分替代,保证产品中的天然比例达到最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orres 金缕梅滋养液

  ● 用于洁肤的植物成分

  含有植物成分的洁肤产品中,植物成分最好既有净化肌肤的作用,又有保湿的功效,才能让肌肤干净又滋润。

  日常清洁:芦荟胶液、小黄瓜、荷荷巴油

  深层清洁:黄芩、薄荷、小百合(用于深层清洁毛孔);杏仁或桃仁颗粒、木瓜(用于清除老化角质)

  爽肤水:金盏花、金缕梅、樱花、水芹

  Korres 金缕梅滋养液 ¥210 温和地清洁和调整皮肤,具有显著的紧肤和抗菌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