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晒后修复必选的美白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7:28 名品导购网

  炎炎夏季,MM们在晒后急需恢复美白,许多商家也正是看中这个商机,频频推出美白系列产品,所以选对美白产品才对晒后美白有帮助,真正的白回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OSE雪肌精化妆水

  KOSE雪肌精化妆水

  推荐理由:药妆、祛黄、美白效果明显

  主要功效:能彻底改善肤质,让肌肤呈现均匀,柔和的莹润光泽,温和平缓地调理肌肤,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同时,雪水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灰暗,防止色素沉淀,提高肌肤的保湿机能,在修护受紫外线损伤的肌肤之余能改善肤质。

  使用方法:这款化妆水有两种非常有效的使用方法。第一种,就是和所有化妆水一样的用法,用化妆棉沾几滴然后轻拍在脸上,直到全部吸收。另外一种,是几乎所有使用过的MM的心得--面膜式。把化妆水倒在面膜纸上,然后敷在脸上,吸收后,撕下。这个方法有一点点奢侈,水很容易就用完了。另外哦,雪肌精还有乳液,搭配使用效果更明显。

  小小瑕疵:打开瓶盖有一股淡淡的酒精味,不能忍受的MM建议不要选择面膜式,还是经典法使用吧!另外,由于是药妆,可能会有MM皮肤过敏,所以建议先弄个小样用用,皮肤不适就停用,如果OK,那就买个大瓶的使用,相信效果会令MM们满意的。

  国内专柜价格:380元/200ML 560/36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