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哪些美白知识你不知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12 新浪女性

  编者按: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对美白已经知道的够多了,但有些很重要的“边角”知识你可能只有印象,概念却很模糊,来一起做做看美白知识小测试,自测一下你对美白知道多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测验形式,轻松了解那些你并不清楚的美白知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判断题

  1 果酸是可以美白的?

  √ 果酸可以帮助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表面已经带色素的细胞尽快脱落掉,但敏感性肌肤要慎用果酸,所以,对果酸的选择还要根据个人肤质。

  2 维C也是可以美白的?

  √ 含有维生素C的营养品或化妆品都可以美白,可以有效降低黑色素。

  3 在白天用喷水的方式就能够保湿了?

  ×在日间的情况下,拼命往脸上喷水,只能保持短时间的滋润,反而会因为水分的快速蒸发带走身体原有的水分,造成皮肤干燥。我们可以用好的保湿霜或者防御霜,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锁住水分不流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