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润色隔离霜 让上妆防晒一次完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4:33 精品导报

   当阳光和心情一起灿烂的时候,我们发现--除了以往习惯使用的透明防晒外,现今流行的防晒就是选择一款既可以保湿防晒又可以遮瑕、均匀肤色,解决我们所有烦恼的有色防晒。

    对,有色防晒已经流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色防晒,具备底妆般的润色效果,是OL的防晒首选(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今夏,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带多种颜色的防晒品,这就是新近流行起来的有色防晒。有色防晒集防晒、隔离、均匀肤色于一体。它是在保持了防晒的基础功能之外又添加了有色配方,利用颜色调和原理来修饰我们不完美的肤色,通常具有保湿防晒,并调节肤色修饰瑕疵等多效合一的功能。使用后的皮肤犹如化过妆一样清透亮丽。

   与透明防晒相比,有色防晒可以免去透明防晒后打粉底的化妆步骤,省时又高效,很受OL喜爱。对于肤质较好的女性来说,使用有色防晒就可以达到提亮并均匀肤色的效果,不需要化妆就可以呈现完美肤色;对于问题肤质有色防晒霜可以起到修饰肤色,遮盖毛孔痘印,黑头粉刺等皮肤问题。使你的皮肤自然清爽,光洁无瑕。

   不仅是防晒

   有色防晒品的颜色十分丰富,如绿色,紫色,粉色,肤色,蓝色等,还有的添加了许多超细珠光颗粒,这些颜色可以修饰调节我们皮肤整体的色泽,透亮度,还可遮盖皮肤瑕疵。

  如绿色可调整肌肤的泛红部位,如红血丝、红色痘印等,还可以调整发暗的肤色使肌肤变得明亮通透。

  紫色适合肌肤偏黄的女性使用,因为紫色可以调和肌肤暗黄色调,令肤色显得白皙健康。

  而珍珠粉色则令肌肤细腻,可修饰苍白暗哑的肤色使皮肤散发诱人光彩。

  自然肤色,则能够使整体肤色均匀自然如粉底般起到轻度遮盖色斑的功效。

  蓝色可以修饰黑眼圈和灰暗的肤色,增加皮肤透明感并可局部提亮使用。

  珠光颗粒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就像打了柔光般闪闪动人。

  下面就为你推荐5款润色隔离中的精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