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皮肤韩星玄彬教你夏季控油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0:17 新闻午报

  玄彬皮肤状况:肤质细腻是圈内出了名的,与许多善于保养的女星站在一起,也不会被比下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玄彬皮肤很细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保养秘籍:多喝开水、脱脂奶和服用维他命C片,是玄彬日常食用的美容餐。至于美容产品,他最注重基础护理,首当其冲的是清洁,每周少不了做一次祛除角质的深层清洁。

  控油妙招:虽然玄彬不属于油性肤质,但是每逢拍摄外景期间,控油是必需要做的功课。据介绍,控油又保湿的粉饼是急救面部泛油最有效的产品。另外,回家之后一定要使用含有陶土成分的面膜,调节皮脂,抑制次日过分地分泌油脂。

  闷热的6月,男人的肌肤进入了冒油的“天灾季”,一不小心就成了讨人厌的油田,如何保持一副清爽的面容,成了男人夏季护肤的首要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