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方法“冰镇”肌肤 控油祛痘缩毛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0:28 《时尚·COSMO》

  肌肤温度过高,不仅会影响肌肤对养分的吸收,还可能导致肌肤缺水、油脂分泌旺盛……对肌肤有害无益。不过,要随时跳进游泳池似乎有些困难,下面这20个简单易行的小方法,可以帮助你瞬间降低肌肤温度,为肌肤带来清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面膜,肌肤的一客冰激凌(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1 清爽香芬,童年的纯真味道

  酷热的天气如果搭配浓烈的味道,反而会让人感觉烦躁、憋闷,因此你的香水也得随“季”应变。夏季千万别再喷那些气味浓艳的香水,选择一些带有水果、森林等气味的清爽香芬,轻松营造甜美纯真的氛围。

  2 清凉无汗,我自有高招

  从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止汗香体产品中,选出适合自己的一款,每天清早出门前涂抹,虽然不能真的“无汗”,却能让你避免汗味的骚扰。

  3 随时降温的保湿喷雾

  晒太阳、吹热风……肌肤热得透不过气?这时,保湿喷雾就是肌肤最迅速的降温剂,在距离面部肌肤15厘米处将喷雾均匀喷在脸部肌肤上,然后用柔软的面纸轻轻拭干,肌肤即刻变清凉。

  省钱提示:你可以自己准备一个小喷壶,装上普通的无酒精化妆水,效果一样,你就无须特意购买了!

  4 保湿面膜,肌肤的一客冰激凌

  夏天敷面膜与冬季相比绝对是一种享受,湿湿的、凉凉的,对晒了一天的肌肤来说,真舒服呀!而且保湿面膜还能快速、充足地为肌肤补充水分。建议你可以先将面膜放在冰箱里冷藏十分钟之后再敷,能感觉仿佛沁入心底的清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