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小兵器 让你轻轻松松变漂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1:02 新浪女性

  小编语:在我们的化妆过程中,除了睫毛膏,眼影,粉底,唇膏……这些必不可少的彩妆品,还有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兵器,如睫毛夹,化妆棉、画眉卡等……学会得心应手地使用它们,绝对能为你的妆容锦上添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ha睫毛夹

  睫毛变卷翘的小秘密

  Missha睫毛夹:据说在韩国卖到断货哦,小编极力推荐的一款睫毛夹,很适合睫毛短小细幼的MM用,卷翘效果很好,而且用起来也不会夹到眼皮。很适合亚洲人的眼形,轻轻一夹保持几秒后松开,睫毛立即弯曲卷翘,赶快涂上睫毛膏就OK!如果想达到夸张的效果,睫毛液干透了以后再夹一次就好了。金属材质,不会像塑料那么容易断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