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美白基本功 天生黑肌肤也能白皙透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0:23 ELLE中文网

  编者按:美白正逢时,本期抢先透露美白保养正确观,让各位美人儿参考看看,可别再垮着一张脸了,更别当黑面神噢!白雪公主--说的就是你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保养基本功(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美白保养基本功

  如果你天生的肤色就是黑,却喜欢白皙的肌肤,就必须打好美白基本功。好的保养习惯应是做好美白防护、早晚擦拭保养品、每周做1至2次角质清洁、擦拭美白产品等。

  良好生活作息则是每天不直接曝晒阳光超过半小时、纾解生活压力、定时运动、睡眠充足等。

    让白皙重现的美白保养三项基本功:

  第一、加强防晒,防晒做得好就能预防脸蛋变黑。

  第二、多做保湿,角质的水分足够皮肤才会透亮。

  第三、定期做好清洁,如使用含甘醇酸、水杨酸类产品,预防老废角质堆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