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彩妆大师教你金装配金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0:45 《健康与美容UP》

  女人最爱的就是“装”和“妆”了,但你知道她们2个应该怎样搭配吗?下面我们就请日本妆容大师滨田先生解答大家的疑惑吧。

  用有金属光泽的灰色所画出的延长眼线,会使人更受欢迎。

  即使是休息的日子,也不能在扮靓方面偷懒。金属色彩的材料能衬托出酷酷的感觉,线条用有金属光泽的灰色。可以通过稍微延长眼角的线条,增加个性化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属色彩的材料能衬托出酷酷的感觉

  由美在休闲风格上也依然保持着可爱路线。如果显得年龄过小的话,可以选择一般人会比较犹豫的紧身内衣和面料有光泽的服装,这样肯定会显得酷劲十足。紧身短裤22890日元(Kai Lani/Kai Lani表参道店)、长围巾10395日元(smart pink/smart pink)、帽子16590日元(Dublin/心creation)、项链12600日元、手镯8400日元(均为style81 产品/VENDOME YAMAD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妆容效果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