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高效的10大女明星(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1:08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圆脸许茹芸变小脸(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吃不胖的宵夜:圆脸许茹芸变小脸

  还记得刚出道时的许茹芸吗?那张胖胖的脸蛋,笑的时候露出虎牙,其实蛮可爱的,但是,却不够漂亮。再度复出时,许茹芸摇身一变窈窕温婉的女子,当年那个圆脸甜歌天后如今可是货真价实的小尖脸。

  许茹芸坦言,自己从小就是个喜欢研究减肥的臭美小姑娘,小学六年级就尝试过一天只吃一颗苹果来减肥。现在由于工作关系,吃饭时间不够固定,有时半夜三更回家很饿,却害怕吃对胃造成太大负担的食物,所以就研究了一道“蔬菜番茄酱拌面”,既美味又不会伤胃。

  做法如下:

  1.先将洋葱切碎,用橄榄油慢炒至颜色呈透明状。2.再将大蒜切碎拌入继续以慢火炒。3.加入整罐的蕃茄连汁一起倒入,加入一些清鸡汤及月桂叶,一面慢慢将蕃茄捣碎继续慢炒。

  如果你也是生活无规律,忙碌到连吃饭时间都没有的MM,晚上这顿夜宵或许可以让你既维持基本的营养也不会发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