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款盛夏防晒单品 测测谁最值得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25 《时装L’OFFICIEL》

  本刊美容编辑亲身试验9款防晒类产品,根据不同方面做出评测,在需要加大防晒力度的夏天,看哪款最值得你投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修复隔离霜vs娇兰完全深彻靓白防晒乳液

  1、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修复隔离霜(米色)SPF35/PA+++ RMB485

  卖点:采用主动亮肤因子配方,更蕴涵抗氧化剂雪绒花复合物,极具舒缓作用的龙胆草精华,在防晒同时还提供亮白、促进肌肤微循环等作用。

  试用者A:产品呈现轻微的米色,使用后肤色有明显的光泽感,而且透气性很好。但约2小时后用纸巾轻压面部时,有少许的油渍。晚上卸妆后没有发现日晒红血丝有加重状况。

  试用者B:有些偏油,用后面部有高光效果,但防水效果良好。产品本身是米色,在调节肤色上效果出色,只是擦汗的同时也会将颜色抹掉,如果不及时补擦容易造成肤色不均匀现象。

  综合评价:防晒、润色效果都值得推荐,再加上产品偏油,所以如果面部瑕疵不明显的人可以不需要再涂抹粉底液,更适合偏干肌肤人群试用。

  2、Guerlain完全深彻靓白防晒乳液 SPF50/PA+++ RMB××/50ml

  卖点:乳液配方质地轻盈,在极大限度地保护肌肤的同时还能均匀肤色。防汗配方保证在各种环境下都能给肌肤提供长久呵护。

  试用者A:乳液状质地稀薄,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相对较少。刚开始涂抹的时候有点油,但很快就能被吸收。具有较好的滋润度,用后具有一点增白效果。

  试用者B:用后摸起来有点粉质触感,吸收性很好,不会有油亮的效果,控油效果可以坚持3个小时左右,但是增白效果没有想象中明显。

  综合评定:很容易被吸收,每次用量不需特别多,50ml的容量可以用比较久,虽然价格不低,但很实用。具有良好的控油效果,不会产生油腻的感觉,推荐偏油肤质的人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