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新奇“眉眼”小道具把化妆变简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56 国际在线

  清爽宜人、简单透明的妆容是最受美眉们欢迎的,而这副妆容的关键点就是要有一副好的眉眼--这会让淡妆美女们经得起所有人的细细打量。一套时尚、应手的美“眉”兵器是不可缺少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眼睫毛的专用夹

  时尚兵器一:下眼睫毛的专用夹

  明眸是装扮的重“妆”之地,但是透明妆的眼部无需浓烈的眼影,只要以适合自己的睫毛膏来强调睫毛即可,而这一切成败的关键就在于今日焦点:

  卷翘睫毛。以往睫毛夹需要分别通过对睫毛的根部、中部、尾部慢慢用力,夹三次才可定型,但是具有突破性双重夹坎设计的睫毛夹就可使卷翘迷人的睫毛一“夹”成型。

  而下睫毛经常会被忽视,“贝印”独创的迷你下眼睫毛夹可以让你达到上下分明的完美效果。其专为下眼睫毛设计的12毫米夹口,不会夹痛夹伤娇嫩的下眼睑,还可使下眼睫毛翻卷的弧度更明显漂亮,同时让上睫毛膏更得心应手。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