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瘦34斤 六大强效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56 名品导购网

  我身高171,高中的时候是132斤,我现在已经是98斤了。为了减肥,偶并没有滥用药物,而是尝试过很多方法,希望想减肥的MM一定不要用药物,虽然药物效果快和明显,但是身体是最重要的,下面我就介绍几种对我自己比较有效的减肥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咖啡法主要是令你有饱腹感,一天都不想吃油腻

  第一种:黑咖啡减肥法

  一定要是速溶咖啡,偶用的是上岛117,喝的时候一定不加牛奶、糖、或者盐什么的,如果身体好的MM,早饭前半个小时喝一杯,记住哦,一定要空腹喝。(偶试过几天,对于我的体质,确实管用,不过一上午都心慌,难受,这个方法虽然有效果,但偶不敢啦。)这个方法主要是令你有饱腹感,一天都不想吃油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