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10款最烂化妆品 其中不乏大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28 大洋网

  编者按:在每个人的护肤菜单中都有失败的经历,以下为你总结网友眼中最不受到欢迎的10大化妆单品,其中不少都是久负盛名的大牌,可见化妆品每个人都会有不同感受,看到别人说一个好字就跟风是要不得的。

  护肤类黑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 焕白紧肤露

  SISLEY 焕白紧肤露

  官方说法:肌肤清新而容光焕发, 肤色均匀无疲倦态,呈现天鹅绒般亚光光泽。肤质更光滑,毛孔得以缩小。表皮的细幼纹明显减少。

  网友点评:SISLEY的东西我是很喜欢的!真好用,味道也喜欢!但是这个例外,很干。而且他所谓的焕白是涂上去后马上变白,这也就算了,关键是还会起白皮!很让人郁闷的一个东西!而且很贵,30ML/13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