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5个部位 学会显年轻的化妆小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11 《时尚·COSMO》

  不要以为草率的化妆或干脆不化妆可以让你保持年轻,因为无论我们怎样努力阻止岁月抚过肌肤,它仍旧会留下痕迹。惟一正确的做法是给自己增加信心,让年轻重新回到你的身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令你显年轻的化妆技法,要从5个部位入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 眉毛 过长的眉梢容易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所以即使最近流行非常柔和的平眉也不要尝试眉梢过低的眉型。

  ● 眼线 20岁之前,我们的上眼线部位会有细细的一条亮线,只要在这里重新营造出亮泽的效果,整张脸立刻年轻起来,尽管这个变化很难看到,整体效果却十分显著。

  ● 脸颊 光泽感是看起来年轻的关键,在下眼睑到颧骨的范围内使用珍珠粉提亮,可以让人看起来年轻很多。

  ● 腮红 从鼻翼最下端到颧骨最高点之间的区域是腮红的正确位置,圆形腮红可以模拟年轻活泼有朝气的气质,过于倾斜的深色腮红除了能够起到拉长面部轮廓的作用,还可以让人老上五岁。

  ● 嘴唇 水润、弹性和光泽都是年轻的嘴唇给人的印象,因此使用具有光泽感的唇膏或者在高光部位用唇彩处理都可以带来年轻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