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女星示范出错妆 范冰冰林志玲都失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8:56 新浪女性

$title
章子怡的OUT妆容,和中国人审美对着干

  章子怡

  失败点:刻意突出东方特点 效果诡异

  大概是因为西方人喜欢这类面相,章子怡才勇于挑战一下这个妆容--用眼影刻意突出的浮肿眼皮、看不出睫毛只有眼线的突兀眼妆、无精打采的淡眉和亚光大红唇,和右侧富有气质的裸妆写真哪有一点相似之处,说是“彩妆毁容”绝不过分。


$title
李宇春的OUT妆容,遮盖了优点发扬了缺点

  李宇春

  失败点:欠缺柔美感的五官不适合淡妆

  李宇春可以很帅很英挺,也可以很有魅力,但非要说她五官精致漂亮就是骗人了,同样的五官搭配以燕尾眼线、浓黑睫毛和精致的眉妆,就能展现无敌的中性魅力。

  相对来说,普通的清透妆容并不适合李宇春的脸型,即使她本身皮肤绝佳,但黑眼圈和五官轮廓不够深的缺点都被突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