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播报:大品牌08夏季美白新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18 新民晚报

  编者按:四季美白,总是春夏最“热”。各品牌都铆准了这个时机,强力推销美白新品和最新美白科技。那么,2008年又当为哪些新品、新科技买单呢?广告中的“美白科技”总是眼花缭乱,先进性到底如何呢?不妨先把握美白研发的国际新潮流,加以对照,就能“心明眼亮”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美白新趋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A 2008美白新趋势

  ●趋势一:解铃要找对系铃人。色斑的产生,主要基于3种原因:遗传(如雀斑)、激素(如妊娠斑)及紫外线。美白护肤品主要针对的是紫外线引起的晒黑、肤色不匀及色斑,对遗传和激素原因引起的黑色素沉积效果不大;但雀斑皮肤天生色素细胞较活跃,孕期皮肤对紫外线更敏感,都有必要安全地进行美白与防晒。

  ●趋势二:要白、要快、要安全。“速效美白”由于对皮肤刺激太大、易导致皮肤脆弱敏感,在主流美白市场几乎已不被提及。但这毕竟是有斑者挥不去的奢望,也定然是研究人员无法舍弃的追求。综观2008美白市场,“快速见效”显然已成为“不言而喻”的美白关键词。那安全性如何呢?皮肤吃得消吗?只能靠我们自己来辨别了。

  ●趋势三:要美白,也要抗老化。紫外线不仅会引发黑色素的异常增生,更会直接造成胶原蛋白的断裂、老化,令皮肤新陈代谢减缓、机能下降。而机能不佳的皮肤,自然会美白效果不佳;这也是成熟皮肤比年轻皮肤更易长斑,却更难淡斑的原因。所以,美白的同时也强调防晒、抗氧化,甚至补充胶原蛋白,已成为一种具共识的国际思潮。

  全球美白的主要市场在亚洲,在亚洲又首推日本。所以欧美品牌纷纷将美白实验室移师日本,以研究出更符合亚洲人皮肤需求的美白产品。而日本不仅护肤科技发达、政府对安全性的要求严格,一些大型的综合研究所,更积有十多年的美白研发经验,常常以领先科技为世人瞩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