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播报:大品牌08夏季美白新趋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18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谁与我的美白需求合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B 谁与我的美白需求合拍?

  护肤的原则,就是“皮肤需要什么,给什么”。选择美白产品也是同样,符合自己皮肤需求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医学美白”引进护肤

  纪梵希以含有医用皮肤剥脱剂的“抗黑色素复合物”,促进老废角质的脱落,加速细胞更新,同时阻断活化色素细胞的“信息传递”,抑制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

  兰蔻以智能愉悦臻白净妍棉片配合按摩,“扫”去老废角质;晚间基础护理之后,在色斑容易集聚的“W”部位,再辅以含微小颗粒的智能愉悦臻白的可溶解面膜和精华,加速祛除皮肤表面的深色细胞。

  相比手术祛斑与换肤,这类融合“医学美白”概念的美白产品要温和得多;但使用频率,还需结合自己皮肤老废角质的生成情况加以把握。

  ●增加吸收“入口”

  无论美白科技如何日新月异,公认的经典美白及抗氧化成分,仍属维生素C,以致各美白系列都有它的身影。如何使维生素C功效最大化呢?FANCL发现了SVCT--细胞吸收维生素C的“入口”。当细胞老化或曝晒之后,细胞表面的SVCT蛋白质会大量减少,维生素C不得其门而入,美白效果自然不佳。以淡斑精华ACWhite配合持续型维生素C诱导体,使皮肤分解的高活性维生素C提升8倍;经6年的研发,又发现柚果提取物能有效增加SVCT入口,令细胞对维生素C的吸收力再提升2倍--这不仅使成熟皮肤、晒后皮肤及敏感皮肤,都能重获健康的美白淡斑机能,也首次将对“物”(成分)的美白研究,引向了对“人”(细胞吸收)的研究,是美白科技的大突破。

  ●防晒遮瑕

  美白,绝不能忽略防晒,否则只会令皮肤更受伤。为了使没有防晒习惯的人也能加强防晒,各美白系列中的“防晒产品”越来越多,从防晒隔离霜、防晒的乳液、眼霜,甚至延伸到了防晒底妆。今年,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系列、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粉妆系列、香奈尔全新美白彩妆系列等,都醒目推出了多款防晒的粉底、粉饼与蜜粉,让淡斑心切、又无法立刻淡斑的皮肤,至少能藉由底妆,让色斑“瞬间”隐形。与普通粉底相比,美白系列的底妆产品都添加了抗氧化成分,在防晒、遮瑕的同时,还能加强防御光老化。(文/清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